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22

  1219日,中国科学院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在京召开。中科院发展规划局黄晨光副局长、重大科技任务局齐涛副局长及院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建办副主任徐纲主持会议。 

  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何京东副处长宣读了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院侯晓院士任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黄晨光、齐涛为专家颁发了聘书。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建组组长、工程热物理所所长朱俊强代表创新研究院从筹建背景、筹建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对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创新研究院拟启动的自主部署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黄晨光、齐涛对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聚焦重大成果产出,继续加强体制机制改革,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轻型动力创新院依托单位和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第一届专家委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