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发改委、中科院领导调研“两机”专项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来源:重大设施处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3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中科院条财局局长郑晓年等领导莅临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两机”专项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的调研工作。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黄从利等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朱俊强所长汇报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两机”专项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的整体情况和进展,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任志武副秘书长强调项目承担单位及主管部门应大力配合,及时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两机”专项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国家发改委创新能力处、中科院条财局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图1 调研工作会

 图2 调研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