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管理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重大设施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12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管理启动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举行,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项目总工程师肖云汉、项目管理公司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湛峰、项目监理公司北京五环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成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办公室主任孙运凯主持。 

  首先,工程办副主任徐祥介绍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随后,中国五洲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马志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详细汇报了项目管理监理工作目标、内容、人员安排和管理工作设想。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近期安排、管理工作要点、双方合作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讨论。 

  会议总结中,湛峰总经理首先对研究所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中国五洲将积极履行央企职责,全力以赴,充分利用五十多年来的技术积淀,调动优势力量,与研究所通力协作,把项目完成好,给国家交上满意的答卷。黄从利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总结中指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是国家交给研究所的重大任务,希望中国五洲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五环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研究所快速融合,紧密合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廉政为保障,履行职责,发挥能力和智慧,怀着情怀和担当,把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我国燃气轮机研发研制提供支撑。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指挥部、技术团队、工程办公室的主要人员和项目监理公司北京五环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监理主要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管理启动会现场

 黄从利书记致辞

 徐祥副主任介绍项目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

 马志伟研究员汇报项目管理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