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完成2020年自主部署项目立项评审

来源: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72日,中国科学院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2020年自主部署项目-创新引导基金立项评审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本次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建组组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朱俊强所长、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建组成员/长春光机所贾平所长、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筹建办主任/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陈海生副所长及相关技术专家组成,筹建办白鹭处长主持会议。

  本次创新引导基金面向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各共建单位公开征集。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各项目建议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遴选了2020年拟立项项目,同时对轻型动力创新研究院后续筹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创新引导基金主要是以轻型动力系统为牵引,围绕轻型发动机、轻型燃气轮机、无人机等重点发展方向,部署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和创新性技术研究,重点支持优秀青年人才,培育新技术增长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