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来源:连云港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3

  911日上午,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连云港),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晓光,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吕燕,重大设施处工程办副主任关树江,项目技术负责人俞镔、邵卫卫、路源,江苏中科院能动中心、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项目配套工程及燃烧室试验台位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张家元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安全和质量等情况,听取项目里程碑计划、红线外配套事项进展、项目施工进展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重点询问项目难点和突出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充分认清项目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确保按照工程指挥部要求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张家元在江苏中科院能动中心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张家元对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要求工程办、项管公司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进一步细化可行的工作计划,将潜在风险降到最低。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主人翁态度把项目建设好,把中心运行好,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现场调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