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两机专项基础研究第二批项目申请总结会

来源: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629日,研究所两机专项基础研究第二批项目申请总结会在报告厅召开,2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主持。 

  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陶毓伽作了两机专项基础研究第二批项目申请总结报告,介绍了研究所两机专项基础研究第二批项目申报与中标情况,回顾了全部相关人员在申请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总结了申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展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总结了在本次项目申请中的不足,分享了体会与经验,希望对第三批项目申请能够提供一些指导。 

  白鹭表示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将科研任务圆满完成,并及时总结亮点科研成果。 

  会议总结中,朱俊强表示年轻科研人员应该充满干劲儿,充分利用研究所在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研究领域积累的研究基础,积极牵头申报第三批研究项目。 

 

  会议现场 

 

  项目负责人分享申请经验 

 

  朱俊强总结发言